假牙适合自己才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2 15:192018/03/22 15:19
呆狐网
固定假牙是通过在两侧相邻天然牙上制作牙套来支撑固定的假牙。固定假牙的优点是它依靠牙套固定在两侧的天然牙上,患者无需自行摘戴,较活动假牙舒适、方便;选择烤瓷、全瓷修复体非常美观;咀嚼效率高。但它要求缺牙两侧都有相邻的天然牙且牙根牢固,需磨除两侧相邻牙的部分牙体组织;所需材料价格较活动牙成本较高,制作工艺复杂。

种植牙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简单地讲就是通过一次小手术在患者的牙床上埋入一个人造的牙根,几个月后在这个人造的牙根上接出一个烤瓷牙就行了。

种植牙的价格要求

  由于种植牙深植牙床内,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因此,被人们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种植牙要求缺牙患者身体一般状况较好、缺牙区的牙槽骨较厚、牙骨质好。与固定和活动牙相比,它不损伤邻牙,戴用后舒适、自然、美观,由于人工牙根是通过手术植入的,故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人造的牙根多采用进口材料,种植牙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较高,种植牙的价格也较贵。

选择自己的假牙

  镶牙的方式多种多样,到底该采用活动假牙、固定假牙还是种植牙?从设计上说每一种假牙都有优缺点,所以很难说哪一种假牙好。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主观要求、口腔情况,综合口腔专家提供的合理假牙镶配方案进行选择。对患者来说,适合自己的才是的。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种植牙是牙齿修复的一种手术              种植牙手术效果维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