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维生素帮您美白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5:12
美白是持久的主题,也是亚洲女性追随美丽的标准。正所谓“一白遮三丑”谁不想天生拥有美白雪肌。如何美白?

维生素A

  维生素A须先在人体内经转化后,才可发挥作用。对皮肤而言,它可调节表皮及角质层的新陈代谢.保护表皮、黏膜,使细菌不易侵害。因此,维生素A在抗老化、去皱纹、淡化斑点、使皮肤光滑细嫩及预防皮肤癌等方面被广泛应用。

  维生素A还具有保证肌肤润泽之功能。在造成皮肤粗糙的众多原因中,维生素A缺乏是一主要原因。它不足会抑制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令皮肤干燥粗糙失去润泽,使表皮的角质层逐渐硬厚,失去柔润的弹性,从而产生细碎皱纹;其不足还会使皮肤抵抗力降低,导致易受外界细菌侵袭而引起感染。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主要有动物的肝脏、鱼类、海产品、奶油和鸡蛋等动物性食物。另外,红黄色蔬菜、水果和绿叶菜中的胡萝卜素在进入肝脏后,也可以转变为维生素A。只要注意选择食物,不偏食,便基本可以满足身体对维生素A的需求。

B族维生素

  女人的身体如果缺乏B族维生素,肌肤就会有色素沉着的现象,尤其是在夏季,要想美白防晒,就要多吃一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例如燕麦、全麦和花生等,它们能够帮助女人提高肌肤对阳光的抵抗力,减少色素沉着。在B族维生素中,维生素B2(也叫核黄素)还可以保持皮肤的新陈代谢正常,有展平褶皱、淡化色素和消褪斑点的作用,可让皮肤保持光洁柔滑的状态。像瘦肉、奶类、蛋类、大豆及各种豆制品和新鲜的绿色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

维生素C

  维生素C是女人非常熟悉的一种营养元素,它在美白肌肤等方面的功效非常显著,对皮肤的刺激丿l±也很小,很多化妆品和保养品中都会添加维生素C的成分。具体来说,维生素C的美容功效主要包括以下2个方面。

  (1)美白去斑。维生素C能抑制色素母细胞沉积,不仅可以预防黑斑及雀斑,还能将多余的色素排出体外,改善暗沉的肤色,令皮肤变得白皙明亮。

  (2)提亮肤色。除了美白功效之外,维生素C还能让女人拥有“好脸色”。由于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能帮助肌肤抵抗外来污染所造成的侵害,还能改变因血液循环不良而产生的暗沉肤色,让原本看起来疲倦、暗淡的肤色亮起来。

  另外,维生素C还有帮助胶原蛋白增长的功用,长期使用可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

维生素E

  维生素E是女人保持青春的法宝,其主要的作用就是延缓衰老,因此,有女人的“随身不老丹”之称。

  (1)维生素E可以消除自由基。女人的身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自由基,其中95%的自由基都是对身体有害的氧自由基。它们会攻击细胞,产生氧化作用,扰乱细胞功能,使人体活力下降,脸部出现皱纹、色斑等衰老现象,使人体抵抗能力降低导致多病。天然维生素E是自由基直接的捕获者,在自由基攻击细胞之前,它先与自由基起反应,将之中和,从而消除了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侵蚀作用。

  (2)维生素E在美白祛斑方面也有奇效。有实验证明,持续服用3~9个月大剂量维生素E(zl10毫克,每日2次口月艮),能使面部黄褐斑和色素斑减少甚至消退,有效率可达70%~90%。

  (3)维生素E可以促进生育。维生素E又叫生育酚,人体内缺乏维生素E,容易表现为不易受精或引起习惯性流产。维生素E能增强卵巢功能,使卵泡增加。所以,想要有个健康宝宝的女人,一定要坚持补充维生素E。

  天然维生素E广泛存在于各种油料种子及植物油中,在谷类、坚果类和绿叶蔬菜中都含有一定量的天然维生素E,特别是种子的胚芽中。玉米、小麦胚油、豆油、芝麻、葵花籽油、菜籽油、花生油和棉籽油含维生素E也很丰富。

  此外,莴笋叶及柑橘皮中维生素E的含量也很丰富,几乎所有绿叶蔬菜中都有维生素E;奶类、蛋类和鱼肝油等也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E;肉类、鱼类等动物性食品,水果及其他非绿叶蔬菜中维生素E的含量则很少。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防晒美白选择物理还是化学  为了美白防晒伞要怎么选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