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后不会影响乳房形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4:47
对于一个爱美人来说副乳就是一个影响到了,生活和对于自己美感的一种,副乳是胸部的小硬块,副乳出现的原因有很多方面,但是问题是有副乳就会让胸部变得不好看了!这哪能受得了!那么副乳切除后会影响乳房形状吗?

副乳切除后不会影响乳房形状

  副乳切除后不会影响乳房形状,而且在胸部不会留下手术痕迹折皱现象,在手术过程中可以维持乳房的基本形状啊,而且因为手术的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就不要担心了!

  副乳切除术后是需要进行加压包扎的,而且在一周拆线进行术后护理,一般无大的影响对于从事日常工作,而且整个过程并不是很复杂,在术后做好相关的术后护能加快术后伤口的痊愈以及加快术后恢复!


不会留下疤痕的


  真性副乳是通过腋窝下切口手术解决,而假性副乳其实可以用吸脂的方法——从腋窝下做一个小口利用吸脂导管来抽脂也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副乳切除后会影响乳房形状吗?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如果胸罩佩戴不科学,扭曲的挤压就会导致副乳的形成,副乳切除手术是有效而又精细的,所以不用担心。


温馨提示:副乳的切除要如何进行?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乳头乳晕畸形的类型及改善方式                         乳晕再造术手术适应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