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材料及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0:40

注射隆鼻是不错的鼻部整形,那么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注射隆鼻的不同材料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注射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目前注射隆鼻以其不用开刀,无痛苦、不需恢复期等特有的优点受到爱美人士的热烈追捧。但众多周知,注射隆鼻的效果并不是长久的。


注射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鼻部整形专家介绍,目前主流的注射隆鼻材料有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三种,注射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与选择的材料有很大关系!

  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并不久,一般在6-12个月左右。建议头一针透明质酸隆鼻后的4-8个月内再注射第二针。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吸收。吸收了之后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

  胶原蛋白:我们皮肤内含有大量的自然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起着支撑皮肤和锁住水分的作用。注射胶原蛋白隆鼻副作用低,效果立竿见影、成型自然,一般来说,注射胶原蛋白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9-12个月。

  伊维兰:注射伊维兰隆鼻,效果相对来说会维持得久一些。注射伊维兰隆鼻后,其有效成分可以不断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以此来维持和巩固隆鼻效果。注射伊维兰隆鼻通常可以保持5-10年。

注射隆鼻好的材料能维持多久?

  注射隆鼻就是将一些特定的填充物采用注射的手术方法注射到鼻部,然后塑形。注射隆鼻头一选择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透明质酸原本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自然、手感好。

  注射隆鼻好的材料能维持多久,以上内容已经有了具体的介绍。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多种,就说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吧,一般效果在2-5年,而且效果不好的时候还可以注射。但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要选择在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才能确保效果。


温馨提示:注射隆鼻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为了效果经常捏可以吗        透明质酸隆鼻一针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