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腰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工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6:50
现在有很多人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都普遍存在着腰部堆积着脂肪的情况,想要去健身,奈何没有时间。而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腰部吸脂手术的出现让很多还在苦于减肥方法效果不好的求美者眼前一亮。那么,做腰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工作吗?

做腰腹部吸脂手术会影响工作吗

  腰腹部吸脂后不会影响工作,腰腹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但是腰部吸脂手术后需要穿一定时间的塑身衣,恢复期间避免阳光暴晒腰部。洗澡时也不要用力的搓揉患处,免得再次损伤;腰部吸脂术后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腰部吸脂会反弹吗

  1、腰部吸脂在目前来说是常见的吸脂减肥法,国内外医学名医经过大量科学实验认证,成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与生俱来的。因为采用外科方式去除部分脂肪组织并不改变机体的能量代谢平衡,代谢效率不增高,因而不会发生脂肪组织的再生,也就是说一般腰部吸脂是不会反弹的。

  2、腰部吸脂后,接受者在体重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抽吸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因此,腰部吸脂减肥是诸多减肥方法中,唯 一安全可靠且不反弹减肥方法。

腹部吸脂的功效有哪些

  一、减肥塑身

  腹部吸脂减肥术,能够快速吸取适量脂肪,对身材精心雕塑,能够使腹部更加平坦,凸显女性傲人曲线身材,让您从此摆脱水桶腰烦恼,终身享受苗条身材。

  二、改善肤质

  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能够促进细胞的代谢,使皮肤变暗的光滑紧致。

  三、不留痕迹

  腹部吸脂减肥术,注重使用精细技术,手术切口微小隐蔽,术后看不出任何痕迹,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腹部吸脂手术给你肚子减减肥        腹部抽脂的危害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