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后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35
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多少女生的梦想,而现在特别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估计就是双眼皮整形了,可以让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在术后得到一双精致的双眼皮大眼睛,让我们完成梦想!那么,切开法双眼皮后会留疤吗?

切开法双眼皮后会留疤吗

  整形专家称,切开法双眼皮是否会留疤与求美者的术后护理有着直接性的关系,求美者在术后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遵医嘱使用抗生素、消肿药物,一般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切开双眼皮后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是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如果是是术后1周或更长时间,缝线部位皮肤总有硬结,这种情况多见于线结包埋不全,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慢性炎症反应所致。切开双眼皮修复上可局部理疗、局部外涂一些去炎松软膏并加以热敷等,如果效果不佳则可以考虑去除缝线。

割完双眼皮后可以画眼线吗

  割完双眼皮是手术方式实现的,有一定的伤口,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建议在三个月后画眼线,想要自己眼部恢复的更快,做好护理很关键,日常生活中要合理用眼,认真清洗眼部,防止感染和发炎,未恢复之前不要化妆,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等,切记不要戴隐形眼镜,否则眼部出现感染后果自负。不管是做双眼皮还是开眼角都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做整形项目,正规的医院可以准确化切割,痛苦降低到较低。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看似是一个小型的手术,但是它对医师的要求还是很高的,请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到专业的医师整形,万不可盲目从医,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埋线双眼皮定型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