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几天可以变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3:34

  我们大家都想要一张美联漂亮的脸,一个好看的脸型,它就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因此,有个形状好看的下巴是很多爱美者都想要,现在透明质酸隆下巴的以其自然的效果受到大家的喜爱。那么,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几天可以变软?


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几天可以变软


  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效果非常自然,和其他的假体隆下巴相比,效果更加柔软逼真,而且更加自然。而且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有一定的快速性,一般都当场见效。


  不过,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下巴会有轻微的发红、肿胀、瘙痒的症状,而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下巴会有些硬,而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在两周后即可变软,但是过了两周后下巴仍旧硬硬的存在,妹纸们就应该考虑是否是自己注射的透明质酸材料有问题了哦。


注射隆下巴后多久能再做假体隆下巴


  比如用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也是是能做假体隆下巴的,不过建议你在一年后再做假体隆下巴,效果更明显,而透明质酸对下巴也不会造成什么不良的影响。


  医生表示假体隆下巴常用硅胶或是膨体做为填充材料。硅胶和膨体对人体都没有排斥反应,植入到下巴处可快速与人体相容,打造较好隆下巴效果。假体隆下巴是先根据个人情况和面部特征设计专属方案后,再在内窥镜下,将假体准确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达到隆下巴效果。


  虽然,假体垫下巴相比透明质酸垫下巴来说,创伤性要大,恢复时间要长一些,但是假体隆下巴维持时间更长久,高达10年之久,同时还能够帮助改善下巴严重后缩的情况。


  注射隆下巴后多久能再做假体隆下巴?施行做假体隆下巴的方式,不仅能有效获得俏丽、精致的下巴美丽,而且对于畸形、短小的下巴,在假体隆下巴术后也能针对性的改善、提升,塑造出自然、逼真的下巴美丽,同时还能改观脸型、提升气质。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假体隆下巴效果理想吗       膨体隆下巴效果真实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