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的饮食禁忌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5:42

双眼皮手术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双眼皮术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手术的效果好吗?


双眼皮术后有何饮食宜忌?


  1、首先,双眼皮术后要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应保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如瘦猪肉、鸡肉、鱼肉、鸡蛋、豆类食品等,同时,均衡补充各类营养元素要,可帮助受术者增强体质,有助于双眼皮术后的恢复。

  2、双眼皮术后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不仅对防止双眼皮术后的便秘有好处,而且一些凉性蔬果能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对伤口的修复有很好的作用。

  3、双眼皮手术后要多吃含锌的食物。因为缺锌会使纤维细胞功能下降,而且锌可与维生素c结合,参与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抵抗力,促进双眼皮术后伤口愈合。锌主要存在于玉米、萝卜、蘑菇、坚果、动物肝脏、木耳、海带、蛋、肉类、全谷类、坚果等食物中。

  4、禁忌辛辣、海鲜、烟酒等有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引起伤口发炎,导致上眼睑肿胀,流脓,出现溃烂,对伤口的恢复不利,容易使伤口留下疤痕。有人说也要少吃或尽量不吃带黑色素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引起疤痕部位色素沉淀,这其实并没有什么根据。

  割双眼皮前有着一些注意事项,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1、术前7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2、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妊娠期前三个月或后三个月暂缓手术。

  3、有出血倾向或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4、月经期不宜手术,这也是很重要的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5、如有结膜炎、角膜炎、睑缘炎、严重沙眼、慢性泪囊炎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2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6、术前禁用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大葱、姜、蒜、酒等,这也是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7、中、老年受术者术前需测血压,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这是一种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为什么要练习睁眼        双眼皮整形会出现意外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