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0:35

假体隆鼻是不错的鼻部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维持多久呢?假体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和哪些因素相关呢?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


  假体隆鼻,就是将雕琢好的假体材料通过手术的方式植入鼻背,从而垫高鼻子,达到改善鼻部形态的效果,从理论上来说,假体隆鼻的效果是能达到长久的,但实际上却会发生偏差,造成维持效果有长有短,这主要与三个因素有关。

  1、医生的技术是关键

  手术医生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对隆鼻手术的技巧烂熟于心,操作不存在失误,就能保证隆鼻效果长久的保持。

  2、选择何种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分为硅胶假体、自体软骨和膨体三种,每个客户身体状况不同,选择的假体也会有所差异,比较硅胶应用广,但有的人在术后却会出现过敏现象,一般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就可以在体内长久保持。

  3、跟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

  医生的技艺高超,材料也是好的,然后就是靠护理和保养了,护理不好,伤口感染对于手术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如果伤口感染,手术做的再好也是失败的,所以术后护理对隆鼻效果有比较大的影响。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假体隆鼻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假体隆鼻的七大技巧          你所不知道的3个假体隆鼻害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