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让你的眼型更完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08
单眼皮总是给人一种低调不精神的感觉,所以为了使大家的容貌可以更加的完美,现在出现了一种韩式双眼皮的美容术。而三点双眼皮让你的眼型更完美?

三点双眼皮让你的眼型更完美

  三点双眼皮手术简单来说是在上眼皮处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制定设计出比例,定下三点各为1毫米的切口,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眼皮去除掉,让上眼睑和睑板之间重合,形成重睑模样,即完成手术。

  韩式埋线双眼皮相比起割双眼皮手术的切口和受到的创伤要削的多,而且在手术过程中加入了麻醉的措施,所以术后的不适感会更加小一些,而且在手术中是不疼的,不过手术后由于创伤的存在,所以是有些许不适感的,这些是难免会遇到的问题,经过几天之后就会自然消除。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从亚洲人的脸型比例设计出适合亚洲人的双眼皮,还能根据个人的情况调整你的双眼皮方案,为达到很好效果,还可以将睫毛上翘到一定的角度,使眼型达到完美状态。

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的适应人群:成年女性。

  (1)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会使眼裂宽长,符合美比例,而单睑眼裂短小不美观。

  (2)术后给人精神充沛的感觉,而单睑常有上睑皮肤下垂,给人以无精打采的感觉。

  (3)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多数适合眼皮薄,两眼显灵活,炯炯有神;而单睑人上睑雍肿,显得笨重,疲劳,睡不醒的样子。

  (4)睫毛长密,直立或上翘,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后显得美丽动人;而单睑睫毛短而小,且下垂,显得两眼平淡无神。

三点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做双眼睛手术是在整形手术中常见的手术,所以有可能忽视一些注意事项从而发生意料之外的副作用。要是事先细心慎重,完全可以避免此类事故。手术后应把脸往后仰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应该把头垫高,这样浮肿很快就可以退下。手术第 一天建议做冰敷,把冰块用塑料布包上再用薄毛巾裹上敷在眼周围,血管就会收缩,这样可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少浮肿,对麻醉消失后带来的疼痛感也有减轻作用。手术后的几天为防止感染应服用一些抗生素和镇痛的消炎药。

温馨提示:爱美人士还需要注意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医生高超技术,是您拥有完美效果的关键,同时也是您安全的保证。



          阅读:三点双眼皮是微创手术吗      三点双眼皮只能必须进行微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