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常见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4:17
鼻子扁平怎么办,或许您会选择隆鼻。不错,隆鼻是现在改善鼻子塌陷和形态不佳的好方法,通过隆鼻的方法可以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好看。那么,假体隆鼻常见的风险你知道吗?

假体隆鼻常见的风险

  1、假体植入不正:很多爱美者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其不论是技术还是材料都无法与正规医院相比较,就很容易产生假体安放位置不正,从而造成术后肿胀不消,切口不愈合,伤口有液体流出等,因此选择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2、术后护理不当:隆鼻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来完成,安全性及效果是非常可靠的,但如果术后护理不当,也会引发不同的术后并发症,如伤口感染,出血或假体出现排异反应等,所以不论是术前还是术后都要认真听从专家建议,以降低并发症的产生。

假体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1.假体隆鼻术后需要在伤口处涂抹一些抗生素软膏,也可以口服抗生素3至5天。这是为了防止伤口发炎。有可能有的人在接受假体隆鼻手术后鼻梁伤口处会出现红肿的状况,但请放心手这是手术后的正常反应,这种现象一般于术后第4日开始消退,术后6-7日拆除缝线。

  2、假体隆鼻手术之后保持面部干净,不要受到感染。

  3、隆鼻手术后睡觉的时候尽量侧着休息,防止鼻梁被挤压变形。同时这也有利于鼻部的血液循环,对鼻子的恢复有极大的好处。

  4、假体隆鼻手术之后紧致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生活中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加快恢复的速度。但要尽量食用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因咀嚼妨碍伤口愈合。

  5、假体隆鼻手术一个月之内,鼻子的形态还没有完全固定,所以一定不能让鼻子受到外界的任何撞击,否则会影响鼻子的美观。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

  6、隆鼻手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隆鼻手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后会不会留疤         假体隆鼻后出现增生性疤痕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