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需要多次手术才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5:52

  我们每一位女性,都想有一个美的象征,这时你的乳晕粉红就成为了女性朋友们胸部美好的一个标志,是让自己骄傲的标志。而女人乳晕变大有几个方面的的原因,青春期发育和性生活,怀孕,自然衰老、遗传因素等等,这些原因都可以导致女人的乳晕变大。所以做乳晕缩小术成了大家的救命稻草,那么,乳晕缩小术需要多次手术才有效吗?


乳晕缩小术需要多次手术才有效


  乳晕缩小手术在局麻下进行,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术后7-8天拆线。


  这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对身体健康没有的副作用。乳晕缩小手术是以乳头的位置为中心,选择适合您乳房的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把在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掉,这样就可以实现缩小乳晕的效果。不过,乳晕缩小术需要多次手术才有效。


  乳晕缩小手术要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防止乳头乳晕的供血不足。还要注意半径外圈皮肤的在横径方向的位置内外各切除一小块三角形的皮肤来缩小半径,让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把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的位置对位缝合。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可以放心进行乳晕缩小手术。


  乳晕缩小术适合一些因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的受术者,术后会达到较理想的效果,还有因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乳晕肥大的女性,这类受术者一般会同时做乳头缩小、乳房悬吊等手术。


乳晕缩小手术要注意的事项什么


  1、做乳晕缩小手术前需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确认无传染性疾病及其他身体炎症。


  2、手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成份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3、患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的患者,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制定手术方案。


  4、需要避免月经期、妊娠期。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乳晕缩小术日后会反弹吗              乳晕整形的方式及禁忌症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