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方法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55
随着人们的对生活质量的不断追求,双眼皮术已经成为目前常见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但是凡手术就一定会有风险,还是常会有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情况发生,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做好双眼皮修复术后的护理,才能更好的保证二次手术的成功。那么,双眼皮修复方法可以解决哪些问题呢?

双眼皮修复方法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1、双眼皮不对称的问题可以通过切开双眼皮修复方法解决。

  2、切开双眼皮修复方法解决双眼皮弧线不流畅、双眼皮弧线消失或双眼皮弧线太短。

  3、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发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

  4、切开双眼皮修复方法解决双眼皮手术后疤痕明显,尤以内眦部疤痕多见。

  5、眼皮皱褶线过浅或过深。

  6、双眼皮手术后持续肿胀,经半年仍未能完全消肿,可以通过切开双眼皮修复方法解决。

双眼皮修复手术什么时候做

  双眼皮修复手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一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才有可能行重睑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双眼皮修复手术比初次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稍长一些。双眼皮修复手术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双眼皮修复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的时候。

双眼皮修复术后的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可常规口服抗生素,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避免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3、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温馨提示:小编提醒爱美者们,如果想要进行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避免双眼皮手术失败。



        阅读:双眼皮修复手术做哪种好?         双眼皮修复难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