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后怎样对付松弛的阴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49
阴道松弛是生育过的女性中导致性快感下降甚至消失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通常与自然分娩有关。由于阴道宽松,使得性生活时原有的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下降,性器官的接触也就难以达到充分、满意,性生活快感下降甚至消失自然就容易出现了,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改善松弛阴道呢?

“收肛提气”养生功法

  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次数不限。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会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驰就可以不药而愈了。

“中断排尿”训练

  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周围肌肉张力提高,阴道松弛现象改善。

阴道紧缩

  当适当的锻炼也无法弥补阴道松弛的遗憾,甚至出现阴道壁膨出的女性,就应该及早到医院做阴道缩紧术了。而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接受阴道紧缩术,因为性生活的质量与家庭的幸福与和谐密切相关,高质量的性生活对夫妇双方的健康和家庭的稳定都是非常重要的。

  当你已经出现阴道松弛时,一定要尽早采取对策,如果你选择手术法,小编要提醒你的一点是,虽然阴道紧缩术是个小手术,但它带来的风险和并发症是不容忽视的,你一定去正规医疗机构以将风险降低到小化。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阴道再造术后能来月经吗?                   阴道再造采用怎样的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