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后还会再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3:19
许多女生因为唇毛的过多带来的困扰,唇毛的茂密导致有明显的小胡子,给人看上去就像个糙汉子一样,让许多女生非常懊恼。所以想要做激光脱唇毛,那么激光脱唇毛后还会再长吗?

激光脱唇毛后还会再长吗

  毛发是有一个生长期的,而激光的热能对处在生长期的毛发是具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的,想要将毛发彻底的去除一般都是需要4-6次左右的治疗,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是通过激光的热能作用于毛囊组织,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到激光热能的时候就会被破坏至萎缩状态,这个时候毛发也就失去了生长能力,从而达到持久脱掉唇毛的效果了。

激光脱唇毛安全

  1、激光脱唇毛具有很好的波长,可以直达皮肤深处杀死毛囊,而且激光的光子只对毛囊和毛干起作用,是很安全的除毛方式。

  2、激光脱唇毛的治疗时间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治疗时间短,一般的求美者需要要午休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学习,而且激光除毛不会对正常肌肤产生伤害,除毛后也不会造成皮肤破损。

  3、激光脱唇毛具有冷却装置,所以完全无痛,如果求美者是在夏天除毛还会觉得凉凉的非常舒服。

温馨提示:想要将唇毛祛除,就必须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美容手术,这样效果会更加理想,可以避免后遗症和副作用的产生。


   阅读:双眼皮开眼角费用是多少?          产后整形的项目及改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