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矫正让牙齿更美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2 14:462018/03/22 14:46
呆狐网
参差不齐的牙齿除了严重影响美观之外,还严重影响到口腔健康,甚至是身体健康问题。因为不齐的牙齿会导致刷牙不干净,容易长牙石,影响牙齿牙周健康。而上下咬合不好,咀嚼功能下降,加重胃肠负担,影响身体健康。那么怎样才算牙齿不齐呢?又该如何矫正呢?

牙齿不齐的表现

  1、下前牙前突:俗称地包天,与正常咬合相反,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前面,并带动下嘴唇向前突出,使面下部呈“凹面型”,民间称为“瘪嘴。”

  2、牙齿拥挤:牙弓中的牙齿不是排列成自然美观的弧线,而是向前突出或向内凹入,甚至互相重叠。“虎牙唇向突出”就是常见的拥挤。

  3、上下牙前突:上、下牙齿同时向前突出,使整个唇部向前突出,严重的导致上下唇不能自然闭合,形成“开唇露齿。”

  4、上前牙突出:俗称爬牙,即上牙弓前段的牙齿向前突出,并且带动上嘴唇上翘,严重的可导致嘴唇不能自然闭合。

牙齿不齐怎么办

  牙齿不齐,可以通过选择正规医学美容医院进行矫正。牙齿矫正一般没有年龄限制,未成年人牙齿矫正在12岁左右是年龄,而成年人则没有明确的限制,一般来说只要是牙周健康的求美者,都可以进行牙齿矫正。以前牙齿矫正,张嘴就是“铁齿铜牙”,而如今牙齿正畸实现了隐蔽治疗,开口大笑也看不出在做矫正治疗。其中数华美隐形矫正。

  华美专家确立矫治方案后,通过专用的、先进的计算机软件模拟矫正过程,并用进口弹性透明医用高分子材料为每一个过程制作一个矫治器,整个矫治过程就是通过换用这一系列矫治器实现矫治目的。在每次戴用时,牙齿都会有受力的感觉,并向该矫治器设计的位置移动。每两周更换下一副矫治器,牙齿就会从初始的畸形状态逐渐移动至正常排列状态,从而达到矫治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稀疏矫正手术过程你了解吗                 龅牙该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