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6:32
嘴唇的形状可以改变人脸的整体美观感,随着整形科技的发达,许多对自己唇形不满意的姑娘会用丰唇术来改变唇部的形状,从而提高外在形象。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术后自然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自然吗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的方法自然,效果持久。自体脂肪丰唇是抽取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组织,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的效果。加上冷冻脂肪的应用,增加二次注射丰唇的方便性,使得使用自体脂肪丰唇的效益大增。加上安全自然,消费者支持度与满意度很高。

自体脂肪丰唇安全吗

  自体脂肪丰唇是比较安全的丰唇方法,做完手术之后可以看出,其对手术者的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恢复之后也不留痕迹。由于自体脂肪是来源于求美者自身的,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移植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也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无外来异物感,丰唇后效果自然,手感柔软,更易被人接受。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自然持久吗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的原理是从人体提取出健康的脂肪细胞,一个一个均匀注射到嘴唇上,让脂肪细胞顺利成活并长大,达到丰唇效果。由于自体脂肪丰唇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生长固定,所以手术之后嘴唇可能暂时达不到预期的丰唇效果,但是只要脂肪细胞顺利成活下去,很快就能恢复饱满的唇形,而且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是持久不变的,不用担心失效。

自体脂肪丰唇的注意事项

  1、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自体脂肪丰唇前洗澡,保持清洁。

  2、自体脂肪丰唇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施行自体脂肪丰唇,它的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温馨提示:丰唇后不要立即就去吃热的东西,一开始要吃半流质,等填充物充分稳定下来后,才可以正常饮食。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丰唇手术的材料及选择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