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皮肤会变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7:18
拥有俏丽的脸颊一直是爱美女性所追求的目标,面部吸脂术可以说是瘦脸不错的方法,也渐渐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那么,面部吸脂后皮肤会变老吗?

面部吸脂后皮肤会变老吗

  只要不是皮肤过于松弛的患者,做完面部吸脂后皮肤就不会出现松弛变老。

  皮肤紧致的程度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皮肤越厚,面部吸脂后回缩力越强,故男性比女性、外侧比内侧、后背比前腹、年轻比年老、毛孔明显人比不明显人皮厚,面部吸脂减肥术后塑形效果就更好,也就不会出现皮肤松弛变老的问题。

  为了避免面部吸脂皮肤松弛变老的症状发生,爱美者您一定要选择很好的面部吸脂技术。采用冷光子分层吸脂减肥有不错的效果,它采用独特的韩国冷光子分层吸脂技术,均匀去除中、深层脂肪,优选光谱温和照射,肥胖部位可减少1/3吸脂时间,也避免了面部吸脂术后皮肤松弛等症状,是各位求美者的理想选择。

面部吸脂的手术步骤

  1、标记。面部吸脂瘦脸手术前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用龙胆紫重点标记。

  2、麻醉。麻醉用局部浸润麻醉,一般可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液,经切口均匀注入面部吸脂区皮下,直至皮肤有胀硬感。

  3、进针。面部吸脂瘦脸手术一般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双下巴吸脂的进针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一般切2mm切口,采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注射器或新一代聚能振波吸脂仪,用50ra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先用针头推到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

  4、抽吸。抽拉针栓形成负压,往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至满意为止。但应保留约5mm厚的皮肤脂肪层。一般面部吸脂手术在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

  5、缝合包扎。面部吸脂瘦脸手术的较后,需要轻轻挤压皮肤,将其内部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吸脂瘦脸后要多久才消肿        面部哪个部位适合做吸脂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