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假体隆胸的优势非常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6:48
一个完美的胸部对很多女性就是一个完美的,但是大部分女性都没有一个丰满完美的胸部,是每个女性都想要拥有的。然而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不少女性的胸部形态并不理想,假体隆胸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德国宝俪假体是一种高 端乳房假体材料,那么宝丽假体隆胸是不会破裂的吗?


宝丽假体隆胸的优势非常多


  首先,宝俪假体是一种硅凝胶假体,这种材料经过多年临床实践证实,对人体无 毒无害,可以长时间放置在体内而不需要取出,不影响哺乳。

  其次,宝俪假体隆胸是在内窥镜下操作,假体植入位置可以是胸大肌下,也可以是乳腺下,不会对乳腺组织造成损伤,因此不影响哺乳。

  再次,宝俪假体使用多级分层浇制作工艺,可以有效防止假体破裂渗漏。使用医用较高等级的仿生硅凝胶,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因此不影响乳汁的质量。

  此外,宝俪假体采用360度全 方位毛面技术制作而成,能够有效降低隆胸术后包膜挛缩的发生率,以及假体移位的问题。


宝丽假体隆胸是不会破裂的


  宝丽假体隆胸是不会破裂的,专家介绍宝俪假体是德国品牌由德国宝俪公司研发生产的高 端乳房植入体,通过了欧盟CE和中国CFDA的认证,具有非常优越的性能。宝俪假体采用独有的背面凹陷设计,非常贴合人体胸壁,因此隆胸后效果更为自然,独有8层结构外壳,可以有效防止假体破裂渗漏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假体隆胸材料有什么分别吗                            不合格假体隆胸漏裂后能修复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