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止双眼皮手术的疤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0:32
很多人都没有天生的双眼皮,我们心里都明白双眼皮的眼睛比单眼皮好看很多,所以为了使我们看起来更加靓丽,很多人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改善。那么,怎样防止双眼皮手术的疤痕呢?

怎样防止双眼皮手术的疤痕

  一、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以此防止双眼皮手术的疤痕。

  二、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不少人双眼皮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双眼皮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其实,这种现象是双眼皮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因此,双眼皮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就可以使用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这也是防止双眼皮手术的疤痕值得注意的地方。

  双眼皮手术造成的疤痕的修复非常重要,眼皮上的疤痕大都是因感染、烧伤和外伤造成的,也可能是眼皮部位的痣、血管瘤或囊肿等切除后所造成的。疤痕一般都在一侧眼皮上。治疗时,在不会引起上睑外翻的情况下,上眼皮的小疤可直接切除缝合;大疤切除后,还需要植皮,从美容角度考虑,在切除眼皮疤痕时,可同时做双眼皮,以减少术后疤痕,尽量做到和另一侧对称。

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吗

  近视眼不影响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很多的可能触及到上提肌。而近视眼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所以,双眼皮手术时根本碰不到这些地方,也就谈不上影响的问题。

  双眼皮手术后是不可以马上戴眼镜的,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因为眼镜会过度压迫眼睛,所以尽量不要立即戴,那什么时候可以戴呢?专家介绍说,尽量等到术后恢复了再戴。双眼皮术后需要冰敷、热敷、帮助消肿,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三个月到半年后就看不到疤痕了。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做双眼皮手术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



        阅读: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该怎么办        我们的抽脂双眼皮可以维持几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