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留疤怎么办有哪些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6:20

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疤痕吗?开眼角留疤是很多人十分担忧的,那么开眼角留疤怎么办呢?


开眼角为什么会留疤?


  开内眼角疤痕的产生与手术方法有关,一般切开法双眼皮疤痕面积较大,术后留下疤痕的可能性也很大;另外,还与手术操纵有关,假如手术过程手法过于粗暴,则术后轻易产生内眼角疤痕。此外,术后护理不当也是会造成疤痕的出现的。

  开眼角留了疤痕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开内眼角留下的疤痕是可以治疗的,但是每个人的体质和具体情况不同,治疗的难度也会有所差异,所以我们在开内眼角前一定要谨慎,要选择有技术保证的医院,不要等到留下疤痕之后再去采取治疗措施。

  可以通过内眼角疤痕修复手术来矫正的,在内眼角疤痕修复治疗过程中,就是把凹凸不平的疤痕修复平整,然后是把色素的颜色恢复。不出血,不磨削,无痛苦,一次性修复,随治随走,修复后的疤痕平整接近正常皮肤。

如何判断你是否适合开眼角?

  开眼角并非大型整形手术,但在谢波看来,开眼角具有自己的适应症和禁忌症,也并非什么人都能做,“开眼角比较适合眼睛过小、具有内眦赘皮和眼距过宽的求美者,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术和开外眼角术两种,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谢波表示,开眼角特别适合眼睛小和内眦赘皮过多的求美者,可以实际有效的拓宽眼形,从视觉上感觉眼型变得纤长优美,也可以配合开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让双眼皮看起来更加顺畅。


温馨提示: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重睑修复术一般在6个月后进行较好吗              双眼皮整形失败要怎么修复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