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微整形切忌盲目跟风贪便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09:11
进入三月,妇女节的促销广告泛滥:“带妈妈一起来变美”“姐妹同行享八折优惠”“专业皮肤科医生签约操作”……整形外科专家表示,面对琳琅满目的节日整形促销,不要光图便宜,也不要盲目跟风,应当与医生充分沟通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整形效果和安全。



  30岁的刘小姐经不住诱惑,和闺蜜一起在美容美甲店里注射了[水光嫩肤]。“当时有个白大褂自称David,是皮肤科医生。”刘小姐后来才知道,美容院根本没有资质为她做有创的操作,所谓的皮肤科医生,也可能是谎称的;即便操作者有行医资质,也不得在美容院里“行医”。

  “直到现在,还有很多求美者不明白,为什么美容院不能打针?”专家指出,只要对身体产生创伤的美容项目都属于医疗美容,需要正规资质才能操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哪怕是已经在市场上普及的注射[瘦脸除皱]或者打透明质酸,都必须有医学知识作为支撑和保障。一般情况下,一名合格的医生需要经过5-10年的系统性学习才能熟悉人体的生理构造,具备进行美容手术操作的临床经验。”专家说,目前国内的医疗美容水平已十分领跑,但没有资质的“地下诊所”、“速成师”还是不少,行业内鱼龙混杂,经常有求美者上当。

  美容专家也指出,普通求美者通常有两种心理,一是希望完美,二是希望省钱,一些商家借此推销,导致不少求美者盲目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项目。

  “举例来说,有位女士脸型过于消瘦,面部凹陷多,一来就咨询超声刀,说是其他机构 的,但事实上她应该先做面部填充,并不适合马上做超声刀,超声刀也有部分溶脂效果,做完反而会凹陷得更厉害。”专家说,一些机构为了销售业绩而向客户推销昂贵的、先进的产品,这种做法不仅侵害客户利益,也伤害了行业发展。“医疗应该回归本质,从客户角度出发,医美作为特殊的医疗项目,更应如此。”

  许多前往医院或者整形机构咨询的人,问得多的问题,除了安全性就是效果的持久性。专家说,医美项目的效果都有“寿命”,脂肪隆胸效果较为持续,但注射填充类由于会被吸收,“寿命”相对较短。选择做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对期望的效果以及持久性有一个心理准备,效果的持久性受许多不同因素的影响,绝不是医生回答一句“几年”“一辈子”就可以的。同样,拉皮手术做完,如果经常暴晒、暴饮暴食,或者熬夜吸烟等,都会让效果大打折扣。因此,医疗美容可以修饰容颜缺陷,而如何护理则决定了美丽能持续多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