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其实并非人人适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53
经过自然分娩之后,由于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一部分女性会出现阴道松弛,尤其是那些第二产程比较长、产道撕裂又没有很好缝合的女性,愈后更易发生阴道松弛,当然,阴道紧缩术看起来能帮你解决烦恼,但不是所有阴道松弛女性都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前壁膨出

  阴道前壁膨出者女性不宜做阴道紧缩术,因为这是妇科的一种疾病,必须通过妇科手术治疗,通过紧缩术不能解决问题;有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者不宜做阴道紧缩术;有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心脑血管疾病的不宜手术。

阴道紧缩术后要了解

  确定手术者应了解如下内容:术前3天应每天用0.1%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保持阴道干燥清洁,并停止性生活。如果有吸烟习惯,术前应停止吸烟;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会引起出血量增加的药物;如果患有阴道炎或外阴感染,则需要治疗后经医生认可再行手术。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求美者: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驰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且手术可能发生血肿、感染等不良反应,在决定做阴道紧缩术前,一定先咨询相关医生。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阴道再造是怎么做的要恢复多久              阴道再造流程是怎样的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