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有副作用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41
眼袋的存在非常影响面部的美观,让很多的爱美者都非常的苦恼。现在整形技术发展迅速,去眼袋已经是一件简单地事情了。目前,受欢迎的去眼袋的方法就是抽脂去眼袋。那么,抽脂去眼袋有副作用吗?

抽脂去眼袋有副作用低

  因抽脂去眼袋手术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抽脂设备定向精准,抽脂去眼袋手术不会伤及其他组织,所以抽脂去眼袋手术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抽脂去眼袋手术对身体也没有任何副作用。

  当然,抽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只是理论上的,在临床中,医院设备和环境、医师技术和经验以及术后护理等,都与手术安全性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眼袋抽脂术有什么后果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祛眼袋手术后遗症中比较严重的一点。这也是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中的一个。

  3、去眼袋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1-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

眼袋抽脂术后的保养

  1、在拆线前,不要弄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在手术当天,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

  3.几天能恢复,和你的保养和生活环境也有一定的影响。

  4.整形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一周左右可以进行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只有认真执行这些注意事项,那么就不用那么的担心眼袋抽脂几天能恢复,同时,去眼袋要多久才能恢复和大家自身的因素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所以,对待要详细的分析,不能够一概而论。

温馨提示:求美者选择正规合格医院,术后护理精心细致,才是确保手术安全性的有效保障。



        阅读:采用抽脂祛除眼袋的优势         吸脂去眼袋效果好的原因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