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后有一定的回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09:53

       我们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大大的眼晴,因为这样是我们想要要的都是非常喜欢的,我们要不断的加油加油,但是眼镜我们也要去改变。可是有些人的眼晴就是很小,这让她们感到非常的烦恼,为了能够有漂亮的大眼晴,开眼角手术成了大家的选择。那么,开眼角手术后有一定的回缩吗?


开眼角手术后有一定的回缩吗


  开眼角手术在短期内,会有水肿疤痕增生的现象,局部可能会有张力,恢复后就会有一定的回缩,属于正常情况。所以为了避免反弹回缩,一般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后,开眼角的效果才能达到较 佳 状态而外眼角由于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这是一些医生很少建议开外眼角的主要原因。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较根本的原因。


  由于张力过大短期内疤痕明显是正常的,恢复一段时间后会逐渐变淡。开过的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可用,一旦出现开眼角失败就很难完全修复,即使进行修复也很难恢复自然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的禁忌人群


  1、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开眼角手术医生。


  2、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


  3、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女士处于月经期间较 好 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6、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7、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选对医生对于眼角手术很重要          开眼角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