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哪些消肿方式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38

  我们的天地有我们来做主。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们自己想法。眼部美观对整个外貌的影响很大,而这也是为什么许多求美者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会颜值提升的原因。那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现在也有不少求美者希望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


割双眼皮有哪些消肿方式呢


  1、冷敷可使伤口血管遇冷收缩,减少出血,利于恢复,术后2天内是伤口血管容易发生出血的时候,这事适合冷敷。


  (1)冰袋敷法


  海南双眼皮整形专家称,冰袋敷法属于干冷敷法,在有冰的条件下冷敷特别有效,在橡胶制成的冰袋中,装入半袋碎冰或者冷水,将袋平放于桌上,使袋口提高,用手轻压袋身,排出袋内气体、然后扎紧袋口,擦干表面的水,套上布套子,敷在伤口即可。冷敷时间一般为20~30分钟,每日可多次。


  (2)湿冷敷法


  用盆盛冷水在冬季的话可放人冰块,盆里泡两块小毛巾或纱布,取出拧至半干后敷于患部。4~5分钟更换一次敷布,每次敷20~30分钟,每日可多次。


  2、热敷可使体表温度升高,皮下组织舒展,痉挛的毛细血管松弛、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促进病变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止痛及瘢痕组织软化等。


  (1)热水袋法


  热水袋法属于干热敷法,在敷的时候一先检查热水袋有无漏气,然后将热水装至袋容量的2/3,排出气体,旋紧袋口,擦干袋外面的水,装入布套内或用布包好待用。一般情况下每次热敷20~30分钟,每日3~4次。如无热水袋,亦可用暖壶热敷。


  (2)湿热敷法


  敷布可用纱布或毛巾做成。先把敷布浸在热水盆内,取出并拧至半干,用自己的手腕掌侧测试其温度是否适当,敷布上面再盖以棉垫,以免热气散失,大约每5分钟换1次敷布。每次15~20分钟,每日3~4次。


  双眼皮手术即是通过在眼睑上眼皮处做切口,使睑板结构暴露,同时祛除眼皮下的多余脂肪和组织,在进行精细的缝合而成,整个操作过程简单、快捷,仅仅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即可完成。一般来说,双眼皮术后会有一周左右短暂的红肿期和淤血期,直至拆线之后淤血和红肿便会很快褪去,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恢复自然,由此可见则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


割双眼皮价格高吗


  一般情况下,割双眼皮手术价格与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关:一般来说切开法重睑术适合所有受术者,深受爱美人士的欢迎,特别是伴有上睑臃肿倒睫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群。这种方法稳固持久,立体感较强;同时可以纠正倒睫,使睫毛上翘,增加眼部神韵;适当去除上睑眶隔脂肪及多余皮肤可使眼部年轻化。


  总的来说,割双眼皮手术价格不是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每个人的情况和要求是不同的,双眼皮手术价格也是不同。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割完双眼皮怎么消肿?          割双眼皮后多长时间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