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的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4:02
对于一些年龄比较大的女性来说,胸部的下垂就是给她们带来了很大 烦恼,对于如何去掉这些烦恼就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了。所以乳房出现松弛继而下垂的不佳现象。这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多么难过的事情啊,还好可以通过下垂矫正手术来予以矫正。就是不知道乳房下垂矫正需要做切口吗?

乳房下垂矫正需要做切口

  其实乳房下垂矫正的方法有多种,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而比较有效的方法是乳房下垂矫正需要做切口,切口是沿着乳晕痕迹切开,由内而外上提乳房。所以我们知道乳房下垂矫正的切口在乳晕处。

  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乳房下垂矫正的伤口大小极为有限,也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此外一般也不需要另外的切口就能够把乳房变小、变挺。效果是很好的。

乳房下垂矫正的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要充分休息好,这对于恢复是关键的;

  2、要穿上提的塑形衣服,这样才能保持住效果;

  3、术后尽量是不要吃辣的,不要抽烟喝酒,这很危险。

  乳房下垂矫正需要做切口吗?手术做切口也不是什么恐怖的事情,要想手术效果好那么就做吧,关键是找好的医生,就算开刀术后能够有好的效果也是值得的。


温馨提示:不管采用哪种方法解决乳房下垂的问题,术后4周内避免上肢过度的活动,避免对乳房进行挤压。同时,要坚持佩戴合适的弹力胸罩3个月。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恢复时间很长吗                       乳晕再造术有哪些手术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