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原因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6:40

驼峰鼻矫正是不错的方式,驼峰鼻矫正的效果是不错的,那么驼峰鼻的原因是什么呢?驼峰鼻矫正的术后护理是怎样的呢?


       驼峰鼻主要先天形成,但也会在后天出现。


  1、先天形成

  驼峰鼻主要是由先天性鼻骨发育有棘状隆起而造成,并常伴有鼻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的发育过长。

  2、后天形成

  后天由于外伤导致鼻骨骨膜下血肿骨化也可形成驼峰鼻。对于少部分朋友来说,驼峰能让面部看上去更有形,但大部分的驼峰鼻都需要改变。

  驼峰鼻可通过整形手术进行纠正。

  轻度驼峰鼻矫正方法:填充鼻尖

  因鼻额角较大,鼻根高度较高,故通过填充鼻尖至驼峰前端的方法即可在视觉上得到相对矫正。

  中度驼峰鼻矫正方法:填充驼峰两端

  因鼻额角较小,鼻根和鼻尖高度较低,主要采用增加驼峰部两端组织高度的方法予以矫正。

  重度驼峰鼻矫正方法:截骨法

  对中度型采用切除鼻背的驼峰组织用以加至鼻根顶部或鼻根中部的鼻背侧方斜行截骨术的方法。重度型多采用切除鼻背的驼峰组织加至鼻根中部的侧方斜行截骨术和中央斜行截骨术的方法。

  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鼻部包扎处固定一周,7天拆线,切勿自行拆除;术后保持伤口清洁,不要沾到水。

  2、术后消炎治疗一周。

  3、术后隔1-2天应换药,去医院复查。

  4、严禁烟酒及刺激性食物一个月;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

  5、术后早期由于肿胀,皮肤松弛等原因看外形有点不自然。一般术后1-3个月后逐渐恢复自然。

温馨提示:驼峰鼻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驼峰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如何         驼峰鼻矫正的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