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用吸脂就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4:08
很多胸比较小的妹子都想要一个很大胸部,但胸如果太大的话就会影响到正常人的生活,虽然胸小的妹子想要大胸,可是乳房太大其实真的不好!折腾的事!所以医生建议做巨乳缩小术!巨乳缩小术用吸脂就有效了吗?

巨乳缩小术用吸脂就有效

  如果是单纯脂肪过多引起的巨乳,那么巨乳缩小术用吸脂就有效!医生会在你麻醉状态下在乳房下皱襞区开一个针眼大小的孔就插入抽吸管,然后将药液注入胸部以溶解脂肪再将脂肪吸出,而后就加压包扎伤口。其实是一个较为简单的过程。大部分巨乳症病人胸部过大都是由于脂肪过多引起的,用巨乳缩小术用吸脂就有效,效果非常理想。

  而如果是因为乳腺过大引起的巨乳症就要用别的方法了,只是过程相较而言比较复杂。在标记切开皮下组织及乳腺组织至胸大肌浅层形成垂直双蒂乳腺复合组织瓣,再将组织瓣两侧肥大、松弛的乳房皮肤、皮下乳腺组织适当的切除掉,检查乳头乳晕处血运良好后将剩余乳腺组织重行塑形调整好乳头及乳晕的位置,就可以有好看的乳房了。

  现在很多的巨乳缩小术都会采用内窥镜技术,效果安全有效。而且术后24小时便可以自由活动,术后并发症少不影响哺乳和生育,重点是术后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更是凹凸的立体感!


巨乳缩小术不影响哺乳和生育


  巨乳缩小术用吸脂就有效了吗?巨乳也可以说是一种病态了,其实真的不美,不管是什么都要适中才是较好的,如果想要矫正手术那就及时吧,不要拖延,早手术早变美!



温馨提示:不管采用哪种方法解决乳房巨大的问题,术后4周内避免上肢过度的活动,避免对乳房进行挤压。同时,要坚持佩戴合适的弹力胸罩3个月。


      阅读:乳房下垂矫正恢复时间很长吗                       乳晕再造术有哪些手术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