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隆鼻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09:41
对于很多人来说隆鼻这件事情就是对自己的脸上来一次小的改动,但是这次改动完成之后的修复问题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一般来说  隆鼻后一到两周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完全恢复,但这个时间不是规定好的,它与  隆鼻者的个人素质有很大的关系,而且与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那么,做完  隆鼻多久能恢复自然呢?针对这一问题,下面就由医生为我们做详细的介绍:

做完隆鼻多久能恢复自然


     医生介绍说:许多求美者进行  隆鼻手术后,关注的就是  隆鼻恢复问题,毕竟做手术后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效果。不过,  隆鼻的恢复情况要根据手术的具体情况而定,为众多朋友进行了  隆鼻手术,  隆鼻恢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隆鼻手术是仅次于双眼皮的第二大人气整形术。一般十八岁左右,鼻骨发育基本定型,可以开始考虑这类手术。  隆鼻常用的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材料。

  一般来说  隆鼻后一到两周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完全恢复,但这个时间不是规定好的,它与  隆鼻者的个人素质有很大的关系,而且与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术后开始肿胀,一天内达到高分,两天后停止,三天后消肿,逐渐过度,再现原形。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丰富,肿胀比较剧烈,但消肿速度也快,这是只能冷敷,帮助消肿。这种时候要耐心等待,小心外伤,到了时间自然恢复。若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咨询!

隆鼻过程的修复时间

  通常来说一般  隆鼻恢术复时间五到十天内就会变得比较自然了,如果个人肤质恢复的好,有可能看不出隆过鼻子。要想完全恢复自然,需要两三个月。而且还需要你配合医生的治疗,做好  隆鼻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才可以。想要缩短  隆鼻后恢复的时间,就要更好的护理了。

  所以,术后护理也是不容忽略的。手术过后需要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药物,不需对伤口进行包扎,但是要注意不要让伤口碰到水,以防感染。如果术后会出现少量的出血,需要使用消毒纱布轻轻擦去就可以。同样也禁止不干净的东西碰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谨记,在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原则主要有哪些                耳软骨用完可以做隆鼻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