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材料及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6:25

隆鼻尖整形是不错的整形方式,隆鼻尖整形的材料有哪些呢?鼻尖整形的材料如何选择?鼻尖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传统的隆鼻并不注重鼻尖的处理,鼻尖较硬,手感不佳,且外观上看鼻尖过于直挺,让人一看感觉有点假。采用自体耳软骨隆鼻,情况就不一样了。除了鼻梁上用了假体隆鼻之外,自体耳软骨隆鼻会在鼻尖加上从自已身上取出的软骨,鼻尖的危害便不存在了,而且,鼻子看上去更加和谐自然,摸起来的手感也非常真实。


为何要取耳软骨垫鼻尖?

  1、耳廓软骨厚薄、软硬适中,材料较为充足,不会发生排异

  2、取耳廓软骨不会影响耳朵形态,切口位置隐蔽,恢复2个月后无明显痕迹

  3、能有效改善低圆的鼻头,塑造鼻头高尖形态

耳软骨垫鼻尖的效果

  1、抬高鼻尖,有效改善鼻头太低太圆的缺陷

  2、耳软骨垫鼻尖可以延长鼻尖,改善鼻孔朝上外露过多的缺陷

  3、对硅胶假体隆鼻起到保护作用,有效预防硅胶假体因重力下滑,避免造成鼻尖皮肤变薄的风险。

  鼻尖整形的生理以及美学

  鼻尖的轮廓是否自然、匀称、清新和柔和,其高度、曲率、大小是否符合美学标准及与鼻部的其他结构是否协调都是鼻尖美容的重点,理想而美的鼻尖应该是与鼻部及面型整体协调一致的。

鼻尖整形的适应症

  适应于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鹰沟鼻等,多系先生畸形。

  鼻尖整形的禁忌症

  1、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2、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3、鼻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4、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5、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温馨提示:鼻尖整形的效果是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护理很重要吗?  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