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不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00
很多网友在犹豫自己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爱人对自己不够爱了,很多原因都是因为阴道松弛造成的,那么,那些女性又是不适合做这项手术的呢?

哪些女性不适合做阴道收缩术

  1、如果女性朋友患有阴道炎症会造成炎症感染。

  2、女性有高血压等症的女性,会出现手术不适应症。

  3、如果患有严重宫颈炎者,易引发手术感染,不建议使用此类手术。

  4、阴道前壁膨出的女性,这类女性的妇科疾病只能通过相应的妇科手术进行治疗。

  5、对于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以及做过剖宫产的女性,都不主张采取阴道紧缩手术。

  做阴道收缩术有哪些风险?有网友为自己的阴道松弛情况很是烦恼,为此自己的爱人已经很久没有与自己亲热了,原来阴道松弛影响夫妻感情还真不是虚话,这位女性朋友想到了做阴道收缩术,但担心会不安全,那么做阴道收缩术有哪些风险?

做阴道收缩术有哪些风险

  尽管不少医生给出的答案是,只要在术前术后注意相关事项没有风险,但其实做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存在的。

阴道紧缩术的风险

  并发症有阴道出血、膀胱阴道瘘和阴道直肠瘘等。

  1、出现并发症的原因除了跟女性个体差异有关外,还跟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万不得已必须做手术应选择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此手术后两边会有疤痕,阴道弹性将受到影响。

  2、阴道紧缩术后1周拆线,早期应避免用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术后1到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后可恢复体育锻炼。一般来说阴道紧术后六周后内禁止同房,骑车等。

  3、在进行了阴道紧缩术以后,较担心的是感染问题了。一般手术前三天和术后两周不能同房,并且需卧床休息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防感染,术后应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物进行局部清洁。

  4、阴道炎患者、宫颈炎患者、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剖宫产的女性等,都不主张做阴道紧缩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有关阴道紧缩术的预防护理         阴道紧缩手术后能否顺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