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修复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51
大眼不仅更加迷人而富有魅力,同时还可以更好展现一个人灵动与神采。但是,人生总是时时处处存在意外。由于审美观点的不断变化,总会有一部分消费者对双眼皮术后外观改变不满意而要求双眼皮修复的。那么,双眼皮失败修复需要多久?

切开法双眼皮失败修复遵循以下原则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双眼皮失败修复需要多久

  在做完手术后,不管是由于手术的原因,还是由于个人的护理引起的手术失败,通常都需要在一个月后才能确认手术失败。即便双眼皮手术失败了,也要耐心的等待,不能马上进行修复术,这是因为眼部还处在创伤期,没有完全的恢复。如果此时再次手术的话,眼部的皮肤就会受到很大的破坏。一般只有在双眼皮术后六个月后才能做双眼皮修复术,在术后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术后护理,这时候就不能有差错了。术后彻底恢复,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哪些情况不能做双眼皮修复术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预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不稳定者不能做双眼皮修复。

温馨提示:小编提醒爱美者们,如果想要进行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避免双眼皮手术失败。



        阅读:哪些情况不能做双眼皮修复术         双眼皮术六大修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