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玛丁小邦博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0:52
丁小邦博士,从1995年开始临床医学的实习至今从医已经整整23年,从毕业实习期就开始对整形外科产生浓厚兴趣,在上海九院实习期间,有幸师从整形泰斗张涤生院士及曹谊林教授,这一年的接触为日后投身整形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实习期满时,张涤生院士给丁小邦评价是:丁小邦,整形新境界。

  1999年-2002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导师为知名整形外科专家,上海九院副院长曹谊林教授,曹谊林教授为国家组织工程973项目知名科学家,丁小邦在硕士期间从事国家973项目组织工程软骨研究,并是裸鼠背上人耳模型在国内首先构建的主要参与者。

  2004-2007年,在南方医科大学(前第一军医大学)攻读整形外科专业博士,进行脂肪来源干细胞及其与注射填充材料相互作用的研究。

  2007--2012年进入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原八大处整形)作为国贸/平安部的主任,带领团队取得了技术上的巨大进步。同时完成了博士后阶段的科研工作。

  近12年的时间,丁小邦一路学习一路实践,不放弃较初对整形外科的热爱,带领团队取得了技术上的巨大进步。2012年创立北京艾玛整形医疗机构,在艾玛整形创建早期注射物取出中心和专注医美的学院派整形专家团队,作为常年受邀BTV、CCTV相关栏目的客座专家,“时尚大典”、“费加罗时尚盛典”、“芭莎慈善夜”等很高等时尚盛典特约嘉宾,丁小邦博士团队在实践中对时尚美学有着独特的领悟,并取得广大求美者的赞誉。

【个人荣誉】

  中国注射美容倡导者

  创立专注医美的学院派整形专家团队

  创建早期注射物取出中心

  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中国区会长

  创建「丁小邦」、「Doctor DING」医美护肤品牌

  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国贸/平安美容外科门诊部主任

  CCTV、BTV相关栏目采访嘉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