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风耳矫正手术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0:35
兜风耳是一种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耳部畸形,近年来越来越多人都认为兜风耳并非雅事,亦有不少女性觉得兜风耳令耳朵外露,难以将头发后拨及对面形有负面影响。因此很多人选择做兜风耳矫正术来重塑一对美丽的双耳,手术之前你必须找专业的医生做好咨询工作,了解该手术的相关事项。

下面来看下患者一般会向医生咨询的几个问题

  有的人说兜风耳好,有的说不好,那兜风耳到底好不好呢?

  答:其实兜风耳没什么好不好,只是在于你是怎么看待的,因为兜风耳只是在外观与常人不同而已。正常的耳朵和头侧是成30度角左右,而当角度大于45度时,在外观上便有兜风耳的问题。如果你不能接受它的外观,是可以通过兜风耳矫正术来矫正它的外观的,而且现在兜风耳矫正术价格不高。

  那谁都可以接受兜风耳矫正术吗?

  答:任何人如自觉患有兜风耳的问题,而又渴望改善难看及惹人注目的双耳,可咨询整形专科医生的意见,考虑接受手术改善的可能性。改善兜风耳手术本身是十分安全的,没有什么特别的危险及后遗症,更不会影响听觉,所以何人适宜接受手术没有特别的限制。

耳部整形会不会留下不好看的疤痕

  在疤痕方面,因为它是在耳朵后面,所以不容易被察觉到。手术后耳朵会有瘀肿,但会在一星期左右内消退。在头一个月内需在晚上配戴扎头带,以保持改善后的耳形。

兜风耳矫正的手术要点

  兜风耳矫正手术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医生会在耳朵后开刀,将耳部软骨松,以使它向后倾,然后再用线把它缝到后面,加以固定。疤痕方面,由于它是在耳朵后面,所以不轻易被察觉到。兜风耳矫正手术后耳朵会有瘀肿,但会在一星期左右内消退。在头一个月内需在晚上配戴扎头带,以维持改善后的耳形。

兜风耳矫正的合适时间

  兜风耳矫正手术通常是指将向两侧突出的耳朵向头颅靠近的手术。对大多数病人来说,手术在4-14岁施行。在4岁时人耳就完全发育,手术时间越早,儿童受到的嘲弄和压力越少。成年人也可行耳整形手术,对于年龄较大的病人来说,一般并没有更多的风险。

  兜风耳矫正术对于人的听力没有影响,但是会影响到人的面部美观,求美者可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兜风耳矫正术,告别旁人投来的异样目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兜风耳矫正手术的过程如何?  做兜风耳矫正手术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