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觉枕胳膊容易致牙齿畸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2 14:352018/03/22 14:35
呆狐网
带孩子的家长们都知道,孩子睡觉时喜欢枕着小胳膊,玩的时候经常会顽皮地吐舌头,这些看起来很可爱的小动作,却可能导致孩子牙齿畸形。

幼儿牙齿不齐的原因

  引起牙齿不齐的原因很多,除了遗传因素外,后天的环境因素对牙齿排列的影响更大。孩提时代的一些习惯,如吮指、咬指、咬舌、咬东西(如衣角、袖口、手帕、被角、枕套角及橡皮头等),都会影响牙齿的排列。有的孩子睡觉时喜欢用手、肘或拳头枕在一侧的脸下,或是经常用手托一侧腮部,会阻碍颌面的正常发育及面部的对称性,进而影响牙齿的排列。

牙齿不齐的其他原因

  此外,孩子乳牙掉落或一侧有龋齿后,更偏向用健康一侧的牙齿咀嚼食物,形成偏侧咀嚼习惯,也会导致下前牙中线向咀嚼侧偏移。

  因此,预防牙齿不齐,必须减少孩子的上述“危险行为”。在孩子开始长牙后要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以便及早发现问题、及早纠正。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矫正原来也分男女                   成年人带牙套矫正牙齿真的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