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呵护您的口腔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2 15:102018/03/22 15:10
呆狐网
牙齿缺失一定会让你在生活上遭遇不便,吃东西不利落、笑容不自然,自信心大不如前。现在,进入牙科诊所的患者不现有正处换牙期的儿童和牙齿已经“摇摇欲坠”的老人,还有来自各个年龄段、需要修复或者美容牙齿的成年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一部分人开始接受并青睐种植牙技术。

牙齿缺失

  牙齿缺失或拔牙后,一定要将缺牙的空隙填补起来,否则将会造成相邻牙齿移位、额骨缩陷、影响口腔健康等不良后果。

填补缺牙

  大多数情况下,使用牙科种植体是填补缺牙的方法。牙科种植体可以取代缺牙部位的牙根,而全瓷牙冠或牙桥固定在牙科种植体上,使患者展现灿烂笑容。

  如果患者只有单牙缺失,安装在牙科种植体上的牙冠是的选择;如果患者存在多颗缺牙的问题,则需要使用牙桥来解决。牙桥能恢复自然的牙齿外观,协助患者正常说话和进食。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牙桥种类不胜枚举,基于牙科种植体的全瓷牙桥,兼俱美感与功能,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发展,三维计算机重建技术为人工牙种植术前的手术方案设计提供了放射学的颌骨评估基础,建立了基于计算机辅助设计的CT图像三维重建口腔虚拟种植导航系统,指导了临床口腔种植体定位设计,成为口腔专科医生的得力助手。

  毕竟种植牙与原来自身的牙齿有所不同,在使用时要加以呵护,平时不可过于用力。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影响无痛种植牙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种植牙适合老人种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