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菲格彩光嫩肤会对皮肤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5:54
许多爱美者都想拥有美白的肌肤,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出现了暗沉、色斑等这一系列的问题。为了可以挽回这些很多爱美者会选择用彩光嫩肤去改善这些问题。但是又担心彩光嫩肤对皮肤带来伤害,那么,成都菲格彩光嫩肤会对皮肤有危害吗?

  成都菲格医疗美容由中国整形高奖项“白天鹅奖”西南首位获得者、国内美式整形奠基人、“西南眼部整形之父”、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蒋中川创办。在近30年高达数万例的完美案例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顾客遍布美洲、欧洲、亚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彩光嫩肤会对皮肤有危害吗

  彩光嫩肤选择的激光是针对有问题的皮肤,也就是说只有这部分肌肤的色素才可以吸收,而健康的肌肤无法吸收激光,也不能造成伤害。

  但是,由于彩光嫩肤也并非适合所有人,必须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于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孕妇、血凝不正常的人,都不适合做彩光嫩肤。

  另外,做完彩光嫩肤后要注意防晒,在治疗的过程中不能用美白、祛斑的产品,否则会使皮肤变薄而受损。为了确保彩光嫩肤安全,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彩光嫩肤。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成都菲格医疗美容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