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并发症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4:11

面部吸脂是有效的瘦脸方式,面部吸脂的并发症有哪些呢?面部吸脂的术后效果是不错的,面部吸脂术后的风险有哪些?


吸脂瘦脸有哪些并发症?


  1、血肿、血清肿

  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有血肿可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再重新加压包扎。还可在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的发生。

  2、感染

  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若有感染发生应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

  3、皮肤缺血、坏死

  这与抽吸方法不当有关,某一处皮肤抽吸脂肪太薄,动作太猛造成局部皮肤、真皮下血管网的破坏而致皮肤缺血、坏死。一旦发生则要注意换药待伤口恢复后,切除坏死组织,在3~6个月后进行拉拢缝合。

  4、周围神经损伤

  可能抽吸过深损伤面神经,损伤后可能有皮肤麻木僵硬感。但多是暂时性的,一般3~6个月后多可恢复。

  5、局部凸凹不平

  与抽吸平面不当、抽吸不均匀有关。必要时可再次对凸起部位抽吸,或对过凹部分进行颗粒脂肪充填。

  6、皮肤肌肉粘连

  与局部脂肪抽吸过度有关,造成某一部位的皮肤与表情肌粘连,在说话与面部哭、笑运动时,某个局部出现凹坑。此时可在局麻下分离松开粘连,将脂肪颗粒填充于凹处。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面部吸脂多少钱                       面部吸脂瘦脸后要多久才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