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的影响及改善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3/22 09:152018/03/22 09:15
呆狐网

缺牙对牙齿整齐的影响是很明显的,想要改善牙齿缺失有哪些方式呢?缺牙常见的修复方式是怎样的呢?缺牙的修复效果好吗?


缺失牙常见的修复方法:


  1、活动假牙或半固定活动假牙(精密附着体)修复

  适用范围广、价格便宜,但活动假牙需要天天清洗,佩戴时有异物感,会造成发音障碍,并经常恶心,咀嚼性能差,使用寿命短,一般使用3-5年就要更换,还会引起各类口腔问题如牙周炎等诸多缺点,造成患者生活质量低下,所以现在使用活动假牙修复的患者已经很少了。

  2、烤瓷牙修复(俗称搭桥修复)

  这是国人比较熟悉的一种修复办法,烤瓷牙修复相比活动假牙是有很多优势的,美中不足的是烤瓷牙修复要借用邻牙做着力点,要把缺失牙相邻的健康牙磨小,再做一组连冠套上去,简单的说就是缺一个牙就要做3个牙冠,如果以后这个健康的邻牙也老化松动了,整组烤瓷牙又都得从新做,这也是烤瓷牙修复的很大弊端。

  3、种植牙修复

  种植牙修复与活动假牙修复、烤瓷牙修复相比具有很大优势。

  不损伤邻牙:种植牙是在缺牙处的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以此为基础修复缺失牙,单颗缺失单颗修复,不涉及邻牙,更不会损伤邻牙。

  稳固牢靠:种植体(即人工牙根)与牙槽骨通过骨结合连接在一起,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十分坚固,不亚于人的天然牙根。

  咀嚼功能强:种植牙有和真牙一样稳定和牢固的牙根,所以咀嚼功能大大优于传统假牙,达到和真牙相同的咀嚼功能。

  舒适美观:与自然牙齿一样美观,无传统假牙的基托与卡环等结构,口腔内无异物感,有利于保持口腔卫生,感觉舒适,使你忘掉假牙存在。


温馨提示:缺牙的改善方式有很多,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牙齿缺失的修复方法该如何选择           缺失的牙还可以出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