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的维持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3:25

  哪个女的敢说自己不怕老呀,没有一个敢说,因为都是非常爱美的女人。都说女人是比较怕老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好好的保养,在衰老的时候,面部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我们在时刻注意着,下颌缘提升可以除皱瘦型素来进行。那么,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的维持效果好吗?


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的维持效果


  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能够准确将计算好的除皱瘦型素剂量注射到下颌缘部位的肌肉层次,以收紧提升下颌缘,同时还能起到瘦脸,紧致轮廓。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效果一般可维持6个月左右,好是一年注射两到三次,帮助性定型。


  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是种神经肉传导的阻断剂。botox除皱瘦型素注入到导致皱纹的肌肉内,直接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触点即突触处,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递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是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治疗提升皱纹的效果。


  而且,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见效时间短,次注射,即可见效。操作简便,10分钟即可完成注射,不需恢复期,注射完毕即可回家或去办公室上班。


下颌缘不好看的原因


  1、下颌缘因为肥胖而被淹没:肥胖影响着脸型的视觉比例,一些原本清晰可见的下颌缘,因为肥胖而埋没。


  2、因松弛造成下颌缘不明朗。因为肌肤松弛造成下颌缘线不明朗,有时甚至出现双下巴。松弛下垂的下颌,还有明显的皱纹,都会丧失美感,且非常显老哦。


  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可达到小脸的功效吗?除皱瘦型素下颌缘提升有效率达接近满分,疗效维持5-10个月,重复注射仍有效,注射后病人表现为面部皱纹变浅、变平,皮肤变光滑。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颌角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