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哪些常见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7:22
肉肉脸能使人看起来更年轻。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自己的肉肉脸。现在有很多拥有肉肉脸的爱美者会选择去整形医院进行面部吸脂,以达到瘦脸的效果。那么,面部吸脂有哪些常见的方法?

面部吸脂有哪些常见的方法

  1、电子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2、负压法面部吸脂瘦脸:这是很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镇静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3、共振吸脂方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4、超声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5、双S吸脂塑身吸脂瘦脸:目前世界上先进的面部吸脂方法,首先将吸脂手术与塑形完美融合,集溶脂、排脂、塑形三者于一体;术前严格根据女性各部位围度数据,运用国际顶 尖S(Thin Body System)塑身管理系统与标准身体曲线数据进行比较分析,设计适合每一个求美者的专属吸脂塑形方案;采用国际先进的吸脂瘦身技术(Suction Fat)将多余脂肪乳化成脂肪颗粒并排出体外。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手术部位不要沾水,一般术后5-7天拆线。

  二、面部吸脂术后要保证伤口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三、面部吸脂术后要保持在安静的环境中休养,避免负重而加重伤口肿胀。

  四、术后应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术后恢复。

温馨提示:吸脂瘦脸手术是用抽脂减肥的方法,去除面颊上的一部分脂肪,手术后可以一改往日又圆又胖的幼稚象,而呈现出一张清新秀丽的卵圆形脸。



        阅读:面部吸脂瘦脸后皮肤会松弛吗         面部吸脂后为什么会凹陷不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