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的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4:47
丰满坚挺的胸部会使女性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所以现在很多平胸女性都想通过隆胸的方法来使胸部变得饱满起来。但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那么,隆胸手术的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隆胸手术的适应人群

  1、乳腺发育不良和乳房妊娠后萎缩者。

  2、青春期前乳腺组织病变导致的乳房发育不良者也可以做隆胸手术。

  3、单纯乳腺切除术后的人群。

  4、体重急剧下降导致体形消瘦,胸部扁平者。

  5、两侧的乳房大小不对称者。

  6、乳房轻度下垂,本人除有矫正下垂要求外同时希望体积有所增加者也是隆胸手术的适应人群。

  隆胸手术的禁忌人群

  1、乳房组织有炎症者。

  2、机体其它部位有明显感染病灶者,待感染病灶控制后1个月方可进行隆胸手术。

  3、患者心理准备不足时,也不宜做隆胸手术。

  4、乳腺癌术后有复发或转移倾向者不可做隆胸手术,术后三年以上病情稳定的可以考虑手术。

  5、有疤痕体质者要慎重。

  6、自身条件不具备,坚持要求过分大的乳腺的患者,慎做或不做。

  7、患有精神分裂症或有精神异常者。

  8、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皮肤炎症者。

  9、心、肝、肾等重要脏器有病变者。

  10、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是隆胸手术的禁忌人群。

隆胸手术应遵循5大美胸标准

  1、理想位置

  整体位于第2-6肋间,基底直径为10-12厘米,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乳头位于第四肋间(约上臂1/2处),锁骨中线凹陷处和两个乳头三点连接呈等腰三角形,两乳头的间隔大约20厘米。

  2、傲人形态

  完美的乳房外形当属如同“米洛的维纳斯”一样的半球型水滴状双乳。通常乳轴高度为5cm,与胸壁几乎呈90度,约为乳房基底直径的1/2。

  3、青春动感

  美丽性感的乳房应该具有良好的充盈度,会随着运动产生韵律性动感,站立或静卧时则显“水滴”般的三维形态之美。

  4、诱惑乳沟

  性感美胸不能没有诱人乳沟。从时尚美学视角来讲,乳沟既是乳房丰满、健康、完美的表现,也是视觉聚焦和自我展现的标志。

  5、细腻手感

  “天生美乳触之若羊脂,温婉细滑”,张力大、弹性好、软硬度适中、皮肤有光泽、常挺立、丰满、匀称、柔韧、大小适中。

温馨提示:做隆胸手术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



          阅读:隆胸手术后要痛几天?         隆胸手术包膜挛缩是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