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手术的优势及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7:23

巨乳缩小手术是不错的方式,巨乳缩小术的优势有哪些呢?巨乳缩小手术的效果好吗?巨乳缩小手术的并发症有哪些呢?


巨乳缩小术有什么优势?


  1、安全:由于整个安全巨乳缩小术过程均是在直视下进行,避免了盲目性,所以一方面可以在分离组织时避免损伤神经、血管,另一方面安全巨乳缩小术在填充材料时可以确保手术过程安全准确可靠,并大大缩短手术时间。

  2、精确:安全巨乳缩小术采用独创地内窥镜技术,手术时间大大缩短,安全巨乳缩小术讲究内窥镜下的精细与毫厘间的精确,使求美者轻轻松松完成脱变过程。

  3、个性化: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安全巨乳缩小术方法,选择假体存放的位置,胸大肌前或胸大肌后,可以选择假体的大小、形状、高度等,从而打造个性十足的全新自我。

  4、微创:因为安全巨乳缩小术采用内窥镜技术,术后24小时便可以自由活动,并发症少,不影响哺乳和生育,且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别具凹凸有致的立体感。

巨乳缩小常见的并发症

  1、血肿:主要为术中切除腺体过多,代替分离范围过大,未能彻底止血,缝合时未能对和好组织层次,遗留有死腔造成的。

  2、感染:主要为操作中损伤较大,降低了局部组织血运及抗感染能力,加之腺管内源性感染所致。

  3、乳头、乳晕坏死:缩乳术后乳头、乳晕坏死直接毁损乳房外形,是较为严重的并发症,术前应认真选择手术方式予以避免,术中细致操作,防止破坏乳晕周围血运。

  4、感觉减退和泌乳功能受损:缩乳术后由于腺体、腺管切除及乳腺瓣自胸壁上游离,可能造成乳头感觉的减退和泌乳功能的受损。

  5、切口延期愈合及瘢痕增生:缩乳术后多在乳房下部留有倒"t"性创缘与乳房下皱襞交汇处出现切口的延期愈合。如有感染因素存在,则更易形成瘢痕增生。

  6、术后两侧乳房大小不对称:术后应对两侧乳房进行观测,术中两组术者应充分协调比较,拉拢缝合时,应注意对两侧乳房的塑性进行观察,以防止术后出现两侧乳房不对称。


温馨提示:巨乳缩小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巨乳症的发病原因及表现症状              巨乳缩小术后乳房皮肤会萎缩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