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的痛苦让种植牙来弥补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2 15:212018/03/22 15:21
呆狐网
N先生,是一位退休工程师,今年七十有几,身体强壮,却被一口不齐全的牙齿困扰了多时,这天,N先生来到口腔美容中心,希望进行种植牙的治疗,他告诉医生牙齿缺失给他带来生活上的困扰。

缺牙的痛苦

  1、进食要非常小心。N先生深刻的感觉是牙齿缺失后进食要非常小心,不可咬硬物,也不可狼吞虎咽,一不小心就会把牙齿咬掉,或者食物嵌塞进牙齿缺失的凹洞里,非常难受。

  2、刷牙不干净。由于牙齿缺失,导致食物容易嵌塞,不容易清洁,口腔往往会产生异味,影响个人形象。

  3、引发全身疾病。N先生表示,由于饮食比较粗糙,营养吸收不好,导致消化系统疾病的发生,进而引发全身性疾病,这也是N先生非常担忧的事情,同时也是迫切进行种植牙的原因之一。

  N先生表示,在这个物质丰富的年代,面对现在高科技的牙齿种植技术,能够很好地提高生活的质量,因此他选择仿生种植牙。

仿生种植牙

  仿生种植牙,无需磨损天然基牙,选用材料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力学适应性,持久美观,只要正确保养,可使用一生。需要30分钟,还您健康牙齿,坚固耐磨,更胜真牙。

  仿生种植牙,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种植后经过1-3个月,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治疗过程中可以戴用暂时性的假牙,不妨碍日常生活及形象美观。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什么是微创种植牙            做种植牙要做全身麻醉吗要怎样保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