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的方法及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6:07

三角眼是不错的眼部整形方式,三角眼矫正的效果好吗?三角眼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三角眼矫正的禁忌有有哪些呢?  


三角眼主要由于上睑皮肤中外侧松弛下垂,外眦角被遮盖显小,使眼裂变成近似三角形,多见于中老年人。严重的时候还可能在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手段进行纠正,通过上睑松弛纠正手术让眼睛从焕神采。

  常规的纠正方法是重睑切口法,也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切开式双眼皮手术。

  如果眉眼间距充分,可以选择眉下切口方法来矫正“三角眼”

  如果眉眼间距狭窄,或同时伴有眉下垂,甚至还可以选择眉上切口方法来矫正“三角眼”。

  一、矫正三角眼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1、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来达到矫正的目的。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2、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二、矫正三角眼的方法禁忌症:

  (1)、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2)、女士处于月经期间。

  (3)、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温馨提示:三角眼矫正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三角眼矫正术具有哪些好处呢?          三角眼形成的原因,矫正三角眼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