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术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2:56
男性同胞们,咱们的福利来了,还在为自己的下面不够大而感到羞愧吗,还在为了追求巨根的方法而苦恼吗,今天,小编就让大家开阔开阔眼界哟!

阴茎延长

  阴茎延长术就是利用微创手术,切断阴茎浅、深韧带至耻骨弓处,使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在用腹股沟岛状皮瓣修复海绵体被延长后的皮肤损伤创面。这种术式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该术具有无痛苦、时间短、恢复快、无需拆线、一次成功、不回缩等优点。术后有效延长2-6cm,术后根据伤口情况决定留院观察的时间,一般情况下7-10即可治好。

阴茎大小与性生活

  现代医学认为倘若睾丸生长良好,内分泌功能无异常,单纯阴茎长得短小(小于5厘米),并不妨碍性生活。因为从男子来说,即使阴茎短小些,但勃起功能依然很好,能完成性生活,并能生儿育女;从女方来说,女性的阴道伸缩能力很强,能适应大小不同的阴茎。阴道的神经末梢全部集中在外1/3段,而内2/3段,在性反应中充分扩张而且缺乏足够的神经末梢,所以说阴茎的大小对女方的感受来说意义不大。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阴茎延长术的不足之处                   男性阴茎延长的切口和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