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的成分你都了解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5:39
近年来,将医学美容的原理、科技或是成分等融入护肤保养品中的类医学美容产品由于风险较低而大受欢迎。你知道吗?其实药妆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肌肤保鲜之艾地苯

  美肤诉求:全面抗老

  Idebenone,这个原本在医学上用来治疗阿兹海默氏症(老年失智症)的成分,它能使患者的脑部细胞不受破坏,保持器官的“新鲜度”。后来,医生意外发现它对皮肤有非常优秀的抗氧化力,甚至比美容界常见的抗氧化成分,如维生素E、C还要强,分子则更小,有益吸收。

  与此同时,它不仅仅能够改善皱纹,还可以提升肌肤光滑度、均匀肤色、淡化斑点、修正暗沉肤色,起到全面防止衰老的功效。

皱纹克星之维生素A衍生物

  美肤诉求:有效抗皱

  它是皮肤科药物的大咖,几乎对任何表皮分化异常的皮肤疾病都有效果。同时,现在的医学界唯一承认的对皱纹有效的成分也是维生素A酸,它能解决皮肤常见的两大难题:痤疮和衰老,也是第一个被FDA认可的抗光老化外用药物。

  但是,由于维生素A酸的刺激性太大,稍微不慎就会引起严重过敏,所以,研究者研发出了A酸衍生物并将其加入保养品中,常见的就是A醇和A醛。

  在许多 的产品中,会选用维生素A醇来转化成维生素A醛再转化成维生素A,从而起到 的作用。

高度保水之神经酰胺

  美肤诉求:预防干燥

  Ceramide是一种细胞间脂,神经酰胺通过脂质屏障的重建,提供中期和持久的保湿效果,研究表明,健康肌肤使用神经酰胺的产品,7天即可达到显著保水效果,停止使用一个月之后,仍具有持久的保水功能。

  或者,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它就好比砌墙的水泥一样,帮助表皮细胞一个一个紧密健康地接合,预防肌肤干燥、抵抗力下降,帮助肌肤保水,维持正常的代谢。现在已经有品牌将它作为主打的抗老保湿成分之一,在保持肌肤水分的同时提高皮肤的耐受力,降低皮肤的敏感性,有效改善肌肤干燥、脱屑、粗糙等常见问题。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专家专业解锁药妆成分  购买药妆你需要了解的知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