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不同切口的疤痕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7:01
假体隆胸就是一个现在很常见的一种隆胸的方式,隆胸手术让胸部不再扁平,假体隆胸手术让女士挺起饱满美胸,许多女士想做假体隆胸,可是担心假体隆胸的疤痕问题,那么假体隆胸不同切口的疤痕如何?

假体隆胸不同切口的疤痕如何



  (1)腋窝皱襞切口:经腋窝小切口隆乳手术在国内已近20年,由于切口隐蔽外形美观,手感自然深受求美者喜爱。但由于切口距假体量入部位较远,采用腋窝皱襞切口假体植入后外形美观、手感自然,医患双方均感满足,未发现假体移位及乳房变硬现象。完成两侧手术仅需30—45分钟左右。

  (2)乳房下皱襞:切口内侧在乳头垂线上,此切口间隔近,剥离范围较小,显露较好,手术操纵方便,但切口位置不够隐蔽,手术后切口瘢痕不明显。

  (3)乳晕切口:位于乳晕下缘和皮肤交界处,切口位于深褐色乳晕与正常皮肤之间,具有结节状乳晕皮脂腺掩饰,故手术后切口瘢痕不明显,但植入较大乳房假体较困难,也易损伤输乳管。


假体隆胸后的乳房手感柔软


  假体隆胸后的乳房手感柔软、真实自然。这是因为,假体隆胸采用内窥镜同步图像显示手术式,能够在隆胸中,对胸部及假体置放位置进行准确定位,而且假体置于胸大肌与胸小肌之间,是在乳房组织后面,能够直接触摸的是乳房本身,而不是假体,不仅手感柔软,而且直接有效地避免损伤乳腺组织,和乳腺导管,使女性隆胸后的生育哺乳不受影响。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假体隆胸材料有什么分别吗                            不合格假体隆胸漏裂后能修复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