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后会有淤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1:46
眼袋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问题,如何祛眼袋是一个热门的话题。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祛眼袋的方法也随之增加。眼袋吸脂是常见的医学去眼袋方法之一。那么,眼袋抽脂术后会出现淤血吗?

眼袋抽脂术后会出现淤血吗

  脂肪细胞都集中在某一个部位,但是这些部位同时也有神经还有血管在分布着。而吸脂手术需要用针头插入脂肪囤积部位,即使是在专业的主治医师,也会多多少少会损伤到一些毛细血管,从而就会出现一些表皮血。

  于是在手术后皮下可出现吸脂术后淤血,说明这是在抽吸时,破坏到了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多在两周内就可以完全的消除。如此说来,吸脂手术后会出现淤血是由于手术中破坏了毛细血管的结果。

吸脂去眼袋效果

  经过吸脂去眼袋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吸脂去掉下睑眼袋后,应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一般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术后5天即可拆线。

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1、虽然眼袋抽脂术后眼睛的视力不受任何影响,但是过多的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专家建议您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适当休息,避免太劳累,并按医生的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

  2、术后48小时内冰敷可帮助消肿,止痛,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后才可再冰敷,伤口及周围以清水冲洗,洗净后将伤口擦干,涂上药膏即可.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手术后一周拆线,复原期需二个星期。

  3、不要养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性;阳光剧烈的期间要戴上太阳眼镜。

  4、平时配戴隐形眼镜,不要拉下眼皮,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镜片,可轻轻拉高上眼皮。

温馨提示:求美者选择正规合格医院,术后护理精心细致,才是确保手术安全性的有效保障。



        阅读:长脂肪粒的原因及去除脂肪粒方法        抽脂去眼袋的4个相对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